砂瀑之双双a

磨练文笔中 感谢喜欢 围脖同名id

【告白】番外2:关于Kiss这件事

★正文有多正经,番外就有多不正经。正经的家人们请止步于番外1,切勿下滑。


微微yellow,雷者慎入


★请轻吐槽,番外3应该放不出来,之后写了会发在围脖上



——————————————————


“佐井,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漩涡鸣人低垂着眉眼,紧抿的嘴唇和绯红的脸颊暴露了他此时此刻无法掩盖的羞赧。


佐井整理着画笔,头也不回地问,“什么事?”


“那个…你过来点。”


左右环顾良久,眼见周遭无人关注自己后,漩涡鸣人这才小心地凑近佐井的耳畔,随着他细如蚂蚁的声音贯入耳朵,连一向最擅长假笑的佐井,表情管理都差点失了分寸。


“噗…”佐井咳了两声,尽量保持原本的姿态,转头打量已满脸通红的漩涡鸣人,他拿出自己最擅长的笑眯眼,一字一句道,“看来,鸣人桑的行动力倒是和丁/丁一样小呢。”


佐井的音调不高不低,表面正经又带着几分戏谑。然在周围寂静一片的氛围下,却足以惹得不远处的队友频频扭头张望。


“喂!你个混蛋,小声点会死!”


漩涡鸣人忙不迭地去捂他的嘴巴。


“抱歉。我只是惊讶于,鸣人桑谈恋爱三月有余,连打啵还只停留在嘴唇上。”


佐井一本正经地笑笑,他也明知自己不该太过踩漩涡鸣人的面子,于是将声调降了下来。


“你跟井野恋爱谈的轰轰烈烈,人尽皆知。所,所以才想问你…我该怎么跟雏田说…能往下一步发展啊。”


漩涡鸣人别过头去,慌乱的手指在膝盖上无节奏地敲打着。


“嗯…这不好说,毕竟我跟井野都是情到深处自然而然就发展下去了。你们这情况…那你接吻的时候尝试过伸/舌/头吗?雏田什么反应?”

佐井难得郑重其事地帮忙分析问题。


“试过一次,但她一直都是紧闭牙关…我也不好提示她…太尴尬了。”


漩涡鸣人手握成拳,不自然地抵住唇,佯装咳嗽了两声。


“日向大族向来传统保守,会不会是,她压根不懂接吻要伸/舌/头?”


“我当然想到这一点了。所以,这才是最麻烦的,我害怕她不懂,如果强行那样…她会不会以为我是个色/狼。”


漩涡鸣人气馁地撇撇嘴,愁容满面。


佐井思忖了片刻,募地恍然大悟般抬起头,“我有办法了。”


……


木叶村山中花店。


“真是难得有时间,咱们姐妹终于能聚聚。”


井野将泡好的花茶斟好,依次递给樱,雏田和天天。


“谢谢井野桑。”


雏田伸手接过,花茶中茉莉伴着微甜的气味扑鼻而来,她不禁放在唇边轻抿了一口。


井野朝樱使了个眼色。


“雏田,你跟鸣人在一起也有三个月了吧?你们相处得怎么样啊?”


樱颔首示意,随即笑着开口询问。


“哎?”雏田怔了一下,乳白色的双眸显得有些慌乱,“挺、挺好的,鸣人君他,待我很好。”


“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天天也忍不住凑近雏田,揶揄地打量着逐渐脸红的雏田,口吻戏谑。


“啊……”面对着井野和天天近在咫尺的凝视,雏田很快便招架不住,赶忙用双手捂住发烫的双颊,“我们就…牵、牵手……拥抱…k、kiss…”

井野坏笑了一下,“那这个呢?”


她边说,边伸手鼓了三次掌。连一旁的樱和天天都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来。


“这是什么意思?”


雏田狐疑地盯着她,有些云里雾里。


“老天爷,你也太纯洁了吧。难怪不懂得伸…”


见雏田这般反应,井野诧异地瞪大了眼睛,却又无奈地笑了起来,一说到关键点突然意识到这话说出来确实怪怪的,只好赶紧急刹车。


“伸?”


“对了雏田,你平时喜欢看漫画吗?或者追电视剧?比如少女恋爱漫?”


眼看气氛逐渐有些尴尬,樱赶紧岔开话题。


“追的,年纪小的时候也喜欢看少女漫…但是很少看,因为没有时间。”


雏田低头回忆了一下过去十九年的岁月,自她记事便被教育要以成为日向宗家继承人的身份为目标,每天不是在修行便是在准备修行,闲暇时分更多数时候便是倒头就睡,更别提有什么娱乐活动了。


而对她而言,儿时唯一的消遣放松,便是躲在角落里偷偷看着漩涡鸣人。说来也很神奇,只要是能远远看着他,她便觉得世界上再无任何难事,也不觉得修行多苦多累。


一旁的三位姑娘很快便明白了她话里的意思,眼底倾泻出几分心疼。


身为女孩子,生在这样的大家族里,竟也没得半分的自由和正常的童年。


“哎呀,憋死我了,索性我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井野腾地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脸上也多了两抹可疑的红晕,“你跟鸣人啪/啪/啪过吗?”,她伸手拍了三下,又盯着雏田解释道,“意思是,你跟鸣人到做/爱那一步了吗?”


“做…做/爱?”


接收到信息之后,雏田反应了几秒才理解了那话里的意思,脸颊一下子升温发烫,大脑募地一片空白。她赶忙摆了摆手,“没有没有!我们还没到那一步!做…做/爱不是结婚要生宝宝时…才会做的事吗…”


天天忍不住开口,“雏田,你不会还凭借着学生时期学的那点子卫生常识,来对待自己的恋爱关系吧?”


“看来,有必要给你恶补一下生理知识了。”


井野突然一本正经起来,飞快跑过去关了店门,又拉上了所有的窗帘。


在雏田还迷迷糊糊没搞清状况之际,天天和樱便从左右两边挽住她的胳膊,跟着井野上了二楼。


黑漆漆的房间里,四个少女都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机屏幕上色彩鲜艳,一帧帧不断闪动着的画面,不可描述的声音和少儿不宜的刺激画面,伴随着耳畔边好友源源不断输出的语言知识,冲击着雏田从前十八年未曾涉及的领域。

……


几天后。


这次外出任务归来时,漩涡鸣人并没有在村口看到朝思暮想的女友。


以往交往的三个月里,每当他送消息回去说即将回村,雏田都会早早地站在村口远远地迎着他,然后软软地蹭进他怀里,只露出一双人畜无害的眼睛,然后甜甜的说一句“鸣人君,欢迎回来。”


漩涡鸣人曾笑着调侃说,你不用这么辛苦,每次都早早地等在门口,完全可以等我自己去火影居复命后,再去日向府寻你。


但令他意外的是,没想到这几句话说出口后,雏田居然撇了撇嘴撒起闷气来,自顾自地丢下他便一个人往前走。


他有些摸不着头脑,慌张跟上去低声哄了几句,雏田这才支支吾吾的说,“我只是想,能早点见到鸣人君你,哪怕是等你一小时,但却能提前一分钟看到你,我也觉得值得。”


漩涡鸣人听见这话,脸噌的一下热起来。他形容不出来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嘴里被喂了一大口蜂蜜,甜到心坎里去了。


自己女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啊。


也对,像他们做忍者的,时间从来不能由自己做主,每次出任务几乎都是临时性派遣,很少有固定的时间可以陪伴爱人,所以跟对方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都弥足珍贵。


他到底是不如雏田啊。


……


思绪扯回现实,从火影居复命出来之后,漩涡鸣人本来打算直奔日向府,却被佐井给拉住了。


“你直接回家吧。”


“哈?我要先去找雏田。”


“我女朋友说,你女朋友好像在你家等你。”


“啊?井野怎么知道?”


“你是在质疑山中一族的能力?”


“……不敢。”


……


漩涡鸣人家。


他刚将钥匙插进钥匙孔里,身体却突然一滞。


回想起刚刚与佐井分别时,佐井跟他表示帮他办的事情大概率是已经办妥了。


办妥了?是什么意思?任凭他怎么问,佐井都不愿详细地告诉他,井野到底是怎么帮她试探雏田的意思的。


所以他此刻悬着一颗心,甚至有些惧怕和雏田见面,一时间羞赧和窘迫全都化成酡红色布满他的脸颊。


雏田是那样单纯的一个女孩子,连牵手拥抱都会脸红,接吻时更是紧张地身体僵硬,但他却满脑子都是想对她涩/涩的念头。


可是,人总有欲望,尤其是他一个正值青春的大男人,看见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总也抑制不住自己的生理反应…


就在漩涡鸣人愣神之际,门却突然从里面被打开来,雏田探出半个身子,问他怎么站在门外不进来。


他慌乱地眼神飘忽,不敢去直视雏田的眼睛,嘴上囫囵吞枣地答了一句,便僵直着身子一步一步进了屋。


“鸣人君,我猜你应该是饿了吧?我煮了一乐拉面,你快尝尝。”


顺手接过漩涡鸣人后背的包后,雏田便拉着他坐到桌前,香浓的面汤还冒着热气,鲜咸的气味窜入鼻腔,勾起人强烈的食欲。


“雏田你不吃吗?”


“我中午已经在家里吃过啦,这是专门给鸣人君做的,你快吃吧。”


他拿过一旁的筷子,正准备夹起第一口送入嘴里,


“鸣人君,家里还有卫生纸吗?卫生间没有纸了,我有点想上厕所…”


雏田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


“应该在柜子顶。”


雏田点点头,伸手去摸,拿卫生纸时却不小心打到一个小盒子,“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盖子也被甩到了一旁。她赶忙蹲下身去捡,但在看到小盒子里存放的东西时却愣住了。


她记得,那是樱曾经在鸣人家看到的东西,小盒子里放着的全是当初她写给他的便利贴,还有两人去年的合影…


漩涡鸣人被声音惊到,放下筷子便迈了两步到雏田身边,他担忧地望着她,“怎么了?没砸到你吧?”


将散落的纸片重新放回盒子里后,雏田缓缓站起来,对他摇了摇头,“没事,没有砸到。”


“没事就好,吓我一跳。”


“但是…我发现了鸣人君的小秘密!”


雏田将小盒子快速在鸣人面前甩了几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藏到了自己身后,她偷笑着向后退了几步。


漩涡鸣人本来还在疑惑自己哪来的什么小秘密,但在看到雏田手里的东西时,立马反应了过来,便作势要过去抢,“我,我只是不想扔了当初雏田给我的心意!”


“鸣人君,你怕不是早就喜欢上我了吧,这么早就把这些东西当宝贝一样藏着!”


雏田笑着去躲鸣人伸过来的手,炫耀似的举着那个小盒子。


鸣人难为情地红了脸颊,又伸手去抢。


雏田继续躲,向后退时却不小心被凳子腿绊到,眼看着就要往地上倒,鸣人见状立马眼疾手快地揽住雏田的腰,在推搡的过程中,两人竟一并倒在了床上。


空气似乎在此刻凝滞。


雏田躺在床上,脑后散落的长发如网平铺在床上,她呆愣地望着眼前近在咫尺的漩涡鸣人,耳侧是他用力支撑起的双臂,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鼻息直直洒在她的脸上。


细碎明亮的阳光从窗户打在少年棱角分明的脸庞上,烘得他盯着她的眼神里多了几分缱绻,雏田看出了漩涡鸣人蓝眸里含着的情动之意。


他缠满绷带的右手抚过她的发丝,耳垂,脸颊,动作轻如羽毛般挑逗着她的神经,直至雏田望着那双清澈的蓝瞳慢慢贴近,唇瓣被一阵温热包裹。他身上清冽的气息扑面而来,她像是夏日里跌入大海的怀抱,凉爽却惬意。


雏田将手放在动如擂鼓的心脏处,尽力地克制自己有些难掩的心动。


她感受到唇瓣间的碰撞摩擦,脸颊和耳廓被染成绯色,正当她打算放松自己僵硬的身体去回应这个吻时,她突然感受到一股异样,吻到情/动的鸣人正欲用小舌撬开她的齿间。


雏田猛然一下子睁开眼睛,将头募地转向一侧,不自觉地用手挡在嘴上。


鸣人君突然这样…还是不太习惯。


脑海里却不受控制地浮现出几天前在井野家里看到的那些令人羞耻的片段。


“接吻啊,也分很多种。最深入也是最深情的的一种,便是French Kiss,俗称的舌/吻,男人都喜欢这样。鸣人跟你在一起应该接吻过很多次吧,但是害怕你接受不了,所以一直不敢对你舌/吻。”


她耳边回响起之前井野的话。这几天她不断进行的心里建设,不断说服自己这些都是正常的情侣亲热行为,真正的接吻并不是她在漫画和电视里看到的那样,只是亲亲嘴唇而已。


之前鸣人君为了我,忍了那么久…我,也该主动一次才对。


漩涡鸣人睁开眼睛,看着雏田有些抗拒的模样,他反应过来是自己的举动好像吓到雏田了,他忙直起身板离开雏田,眼神里布满歉意,“对不起雏田…我不是故意的…你如果不愿意我以后就不…”


他剩下的话,却被雏田突然起身的吻给堵了回去,她双手环住漩涡鸣人的脖颈,贴住他的胸膛,带着他向床面上倒去。


漩涡鸣人瞪大眼眸,一时间被雏田的主动出击惊到,但很快,他便投入进去,回应着雏田的吻。


令他更诧异的是,他感受到唇齿交融间,雏田竟主动伸出了小/舌,他便抓住机会顺势勾住她的小舌狠狠吸/吮/舔/弄,将她檀口中香甜的味道席卷一空,贪恋着这一份迟来的美好。


春光乍泄,一室旖旎。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直至舌头筋疲力尽之时才不依不舍地分离开来,嘴角牵起的银/丝在阳光的照耀下尤为明亮。


……



“雏田,其实这才算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亲吻。你的感受如何呀?”


“鸣人君不要问我这么羞耻的问题…”


“现在这里没有别人,你就给我说一说嘛。”


“嗯…确…确实很舒服…我发现,现实跟漫画和电视剧里的一点都不一样…”


“你真是傻的可爱。”


……


评论(6)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